Sunday, October 3, 2010

陌生学长的话!


在中秋晚会结束时,
就有位组员跟我说了令我满感动的话!
我已没有想过我的那句话可以令她们坚持那么久。
就是因为我之前对大家说的那句话,
她们愿意与场地撑到最后。
回想起那是我对大家说的那时候,
大家也初次见面,
素未谋面的学长却跟大家讲了一大堆人生大道理。
我还以为大家听过就算了,
没想到有些人却认真的看待这些话。
当那组员告诉我的时候,
我却说那只是个心理战术,
没什么的。
我不懂她会怎么想,
可能会觉得自己被骗吧!
其实那使的我对大家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不是心理战术,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内心的。
如果我跟大家说的都是心理战术的话,
我也不会跟你们大家熬到最后,
天天茶饭不思。
如果你听了我那句话
觉得自己有种被骗的感觉
我真的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