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镜子里的我


在我工业实习的这段期间,我偶尔也会拿起相机到处乱拍。

(我不是偷懒不做工,而这可是我上司叫的噢!)

所以如果你在乔治市附近看到的有位仁兄傻傻的拿着相机对着建筑物猛拍的又有点像伟杰的,

其实你不需要怀疑,那就是我!

这是因为曾经……

有位朋友就刚好路过,见到我一边走路一边的拿着相机拍这个拍那个的,一点都不在乎周围的事与物。看起来很严肃又很认真的样子,就是这样子吓到他,他又怕认错人,结果没打招呼就这样走掉了!后来我们见面时才聊起,原来那就是我,没错。

我严肃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吓人吗?

其实这也不以为然了,因为中学时期是就这样了!

跟我合作过的朋友都懂。当我在埋头苦干的时候来打扰我,大多数的都是悲剧收场!

太认真投入某件事情对我来说未必是件好事。

每当突发状况发生时,或是些突如其来的事件,有时会反映不过来,有时是懒惰反映过来。(因为我很讨厌某件事或人突然出现打乱,打乱我原定的东西的感觉!)所以我说,悲剧收场。

我的同事闲聊时也告诉过我!他就这样的跟我说:

“伟杰,你好像很忙耶!天天看你好像一直有很重要的东西要跟进,压力一定很大!”

他们想必又被我严肃认真的样子给吓到了吧!

(但是我想他们应该被我那严肃认真的表情给骗了。哈哈……

所以就这样,每当我拿到相机时,我会找片镜子,然后对着镜子拍照。

看看照片里的镜子中的我是否真的那么吓人,还是真的可以骗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