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韩风突然再次在我脑海中吹起

也不懂为什么,
突然有种冲动想看韩剧,
看我心目中的觉得最好看的韩剧。

当然,
最最最...想看的就是《情定大饭店》,
真的很怀念韩泰俊那种男人的成熟与稳重,
也很欣赏申东贤的帅气与过人的智慧。


接下来当然就是《夏娃的诱惑~爱上女主播》,
张东健饰演的尹翔泽真的太棒了!
简直是我的偶像,
很想以他为目标。


再接下来就那两部赚人热泪的《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
我觉得没有一个人看了过后会不哭的,
因为实在太感动了,
这就是爱情”美”的定义。



这四部韩剧是真的太好看了。
其他的我就觉得都不到位,
好像少了些什么的,
所以这四部后的韩剧,
我都没在追了!
直到最近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1 comment:

  1. 我也看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这片,很好看哦... 记得看到完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