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是诚心还是交易?


两个月前,我把头发都剃光了!
很多朋友都为了我这举动感到惊讶。
十个朋友当中,至少九个都会问
“你到底受了什么刺激?”
我在想,光头就光头嘛!还有理由?
说真的,
我把头都光了或多或少也因为《那些年》。
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中学陆军头美好回忆,
真的好怀念~
在那些千篇一律的问题当中,
竟然跑出了这样的一道问题,
让我不知所措!
教授就是教授,他竟然问我
“你把头都光了是不是跟神明许了什么愿?”
我第一个反应是,这也太荒唐了吧!
神明为何要你剃光头来还愿呢?
真的让我搞不懂状况。
这又让我再想,
你相信神明的存在是为了和神明做交易?
那你所谓的诚心又是什么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