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十字路口

今天終於可以逃離那瘋狂的工作環境,
南下,
再一次的回到了這熟悉四年的大學,
大家相隔了四個月後再次見面了,
在這四個月裡,
大家好像都有了自己對未來的打算.
真的很高興見到大家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自己呢?
好像還在徘徊著.
想保持現在的狀況繼續投入我自己很喜歡的這份工作,
但是這份工作也只能維持我現在的經濟狀況,往後的日子還是一片渺茫,
所以就突然又有股衝動想繼續升造,自我增值.

為了日後,我到底我該怎麼走?
曾經輔導過無數的升學朋友,
今天卻不懂自己該怎麼走.
真是能醫不自醫.

有時人還是要現實一點,
興趣和理想真的不能當飯吃.
還記得我曾經對你說:"我不想餓死老婆燻臭屋"
這是我對我的終生伴侶最基本的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