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給爸媽的信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可以把十五年的必修課都給修完了,所以我正式宣布我可以畢業了。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我的爸媽,謝謝爸媽的細心栽培才有今天的我。
現在的我雖然只拿到學士文憑,成不了什麼氣候,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我相信我會闖出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
看著爸媽漸漸地老去,家裡的擔子也越來越重了,心裡真的不知所措。
我已不能像以往這樣任性地選擇自己想往的生活,畢竟人,終究還是要回歸現實。
我這話說的不是代表我已屈服於現實的世界,其實我對檳城那熱誠的火在內心不斷的燃燒著。
但是現階段我必須得取捨,因為人總不能為自己而活,更何況那是我的爸媽。
雖然我不能像其他父母親的孩子一樣,可以成龍成鳳,但是我希望爸媽可以以我為傲。
我答應你們,我會全力以赴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成為你們心目中的那隻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